金亚雯

16日上午,国务院召开贯彻实施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》电视电话会议。会议要求,在10月1日《旅游法》正式施行之前,各地旅游部门要积极推动《旅游法》的学习、宣传和贯彻实施。代市长汪泉在无锡分会场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:充分认识《旅游法》的重要意义,以贯彻实施《旅游法》为契机,着力提升无锡旅游发展水平,切实把《旅游法》落到实处。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在无锡分会场出席会议。 
汪泉指出,旅游业是无锡重点发展的产业,去年市委市政府作出了“努力把无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”的决策部署,《旅游法》的颁布实施,对促进无锡市加快发展旅游业、建设度假胜地是一个重大机遇。各级各部门要从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和坚持依法兴旅、依法治旅的高度,把贯彻实施好《旅游法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,促进无锡市加快建成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。 
汪泉强调,各政府管理部门都要加强学习《旅游法》,全面开展社会化的宣传活动,结合“5·19”中国旅游日等活动,重点宣传《旅游法》的精神实质及相关政策。要以贯彻实施《旅游法》为契机,积极创新无锡旅游发展模式,加强无锡旅游软环境建设,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,规范服务行为,健全服务体系,增强无锡旅游“软实力”。旅游主管部门要抓紧进行《旅游法》配套制度的细化、落地,积极开展《无锡市旅游促进条例》的立法调研工作,力争明年制定完成《无锡市旅游促进条例》。

One thought on “金亚雯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